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0:50:33| 人氣275| 回應2 | 上一篇

H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在嗎?

 

 

 

 

 

 

 

 

 

 

 

忠孝東路四段

依然有些傷感

感的不再是愛

而是事是人非的場景

 

 

 

 

 

 

 

 

曾經真正走進我心裡的人

還有幾個留在我身邊

 

 

 

 

 

非得要不相干的兩個人才能構出愛情的藍圖?

曾經不齒妳的多管閒事

誰的朋友為何就不能是誰的朋友?

 

放下之後卻也沒想過要追究了

錯的或許一直都是我吧

所以失去了一個

朋友

 

 

 

 

 

 

 

 

 

 

我還是喜歡說話成熟的我

雖然似乎沒有幾個人能夠在這樣跟我說話了

如果寂寞的時候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

是否真的會比較好過一些

好過一些

 

 

 

 

 

 

 

 

 

如果文字裡還帶著點餘溫

那麼我只是

想念一個人

 

 

 

 

 

 

 

 

 

 

-

 

HI

妳好嗎?

 

 

 

 

-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怎麼從我的口中說出就變得好尷尬

所以

還是算了吧

台長:
人氣(2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呆妮.
翁慧文
你好機掰透了
居然要登入才能留言北馬


我想對楊先生說聲你好嗎
卻無法再說出了

沒有怎樣只是那感覺突然變了調
而對方是怎樣的心情我渡不清楚了
很難說不遺憾但都過去了是吧


就算人是以非
就算還能夠再愛
但.有些事情是一萬年也不會改變的

我跟他交往的第一天
馬上有人打給我問我
他是不是只是楊的替代品?
我聽了他口中的疑惑,卻一陣胃酸
頭痛頭暈.心底有些什麼在抗議著

我明白那是愛他的徵兆
我明白那是抗議說他是替代品的後果
而後的我才明白
原來,
早在認識他之後.
我的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

朋友的離開回來吵架爭執
到最後朋友的祝福支持鼓勵
.都讓我更加堅強勇敢追求所愛的了


分手不是錯
而是有太多考量
想走到最後.現在只能分手
想讓他更好更快樂.所以選擇讓他自由
儘管夜晚的我很寂寞很無助


曾經我為了誰而回憶
然後我現在為了誰而努力
.都是自己心甘情願接受的:)
2008-12-20 21:26:42
★呆妮.
過去就讓他過去
像我把愛楊的那一切回憶紙條都留下
那是因為我想讓自己知道我曾愛過誰.


過去會過去
快樂會過來的
翁慧文加油:D
2008-12-20 21:28: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