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7:06:06| 人氣3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句
你根本就沒在改 為什麼我要低頭 妳就是一點抗壓性都沒有 承受不住
真的
怒了我...

抗壓性?
是要逼瘋我妳才開心?
承受不住?
我要練成鐵人嗎?

對自己的情人有必要說這樣的話嗎
真的覺得好像在教訓兒子一樣

不經思考說出來的話跟深思熟慮講出來的話
傷人程度完全兩回事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妳想要的
妳說
全世界的人都懂就是我不懂
那為何
就是不願主動說給我聽
而不是
為什麼我要跟妳低頭
我想詢找答案
我只能做我能做的我想我可以做的
不逼妳不激怒妳試著打電話給妳
但我得到的都是冷漠冷淡不屑...
就算知道
妳就是這樣的人
不開心就會冷漠冷淡就會說反話

但這樣的日子要多久?
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

吃苦
沒什麼
但至少
給我一點希望
我不想覺得每天我都再為一個已經放棄這段感情的人做改變

兄弟你說她懂她明白
我不知道
她明白什麼........

台長:
人氣(3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尼
唉.....
她真的懂~她真的明白!
你有用你的&quot心&quot去看去感受嗎??
很顯然你沒有!


如果有~你今天不會說這種話!
苦你能吃~但你要做到人家想給你希望!
而不是要求她給你一點希望!
如果這是你要的~你就不要埋怨!



因為目前的你沒資格!
今天會這樣~不是她造成!
我不敢說她沒有錯~但你要試著去尋找答案!



而不是自怨自哀~難怪她連一丁點希望都不給你!
你自找的!



好好想想~她的冷淡是為了什麼?!
她為什麼要這樣?!
原因全出在你身上!
你才可以把死結打開!
OK? YOU KNOW!
2007-09-24 00:0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