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0:52: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 漫 是 什 麼

我 不 懂

這 到 底 代 表 著 什 麼

浪 漫 是 能 永 久 ㄉ 嗎

我 真 不 懂

為 什 麼 一 些 人 總 是 很 浪 漫

我 卻 做 不 到

我 不 浪 漫

但 是 我 很 用 心 ㄉ ㄑ 愛

浪 漫 浪 漫

跟 一 ㄍ 人 在 一 起 真 ㄉ 需 要 這 麼 多 ㄉ 浪 漫 嗎

我 好 納 悶

也 很 好 奇

我 做 ㄉ 到 這 一 點 嗎

就 算 我 做 ㄉ 到

那 有 能 證 明 什 麼

我 有 多 愛 她 嗎

台長: 孤單♂小a永~*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傷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