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6:18: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 雨 ㄉ 午 後

心 情 沒 有 以 前 那 麼 糟

反 而 開 始 漸 漸 ㄉ 喜 歡 雨 天

雨 下 ㄉ 好 大

心 好 亂 心 好 煩

心 裡 始 終 動 搖 著

腳 步 還 是 一 步 步 ㄉ 向 前 邁 進

雨 停 了

身 體 也 淋 濕 了

心 裡 總 算 冷 靜下 來 了

不 再 搖 曳 著

我 ㄉ 心 不 再 像 大 雨

那 樣

向 下 墬 落

它 這 次 讓 我 清 醒 想 了 好 多 事 情

一 滴 一 滴 ㄉ

打 在 我 ㄉ 身 上

這 不 是 痛

而 是 一 次 又 一 次 ㄉ 清 醒

真 不 想 這 麼 ㄉ 清 醒

因 為 夢 一 醒 來

妳 就 不 在 我 ㄉ 身 邊 了

妳 好 像 塵 灰 一 般 ㄉ

被 雨 滴 打 ㄉ

消 失 ㄉ

無 影 無 蹤

我 好 多 次 都 不 想 這 樣 醒 來

因 為 這 樣 又 是 一 次 一 次

思 念

我 一 次 又 一 次 ㄉ 尋 找 妳 ㄉ 蹤 影

但 是 我 都 是 空 手 而 歸

何 時 我 才 能 緊 緊 抓 住 妳

妳 ㄉ 手

雨 呀 雨

你 就 這 樣 一 直 ㄉ 下 吧

讓 我 一 次 一 次 ㄉ 清 醒 吧

台長: 孤單♂小a永~*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點滴』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