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8:15:52|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或 許 這 叫 〝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 天 都 好 想 要 聽 你 的 聲 音
   
每 天 都 想 知 道 你 在 做 什 麼 ??

是 不 是 這 就 叫 做  【 愛 】 !!



我 們 交 往 了 三 年

在 三 年 期 間 發 生 了 好 多 好 多 事 !!

也 考 驗 了 我 們 的 愛 情 是 否 堅 定 !!

從 國 小 就 很 受 歡 女 生 歡 迎 的 你 !!

到 現 在 還 是 一 樣 !!

真 的 讓 我 很 沒 安 全 感 !!

因 為 你 的 身 邊 總 是 有 很 多 女 生 圍 繞 著 !!

真 的 讓 我 有 吃 醋 的 感 覺 !!

也 流 下 了 眼 淚 !

這 些 你 應 該 不 知 道 吧 !!

因 為 我 不 曾 在 你 面 前 哭 過 !!

所 以 你 根 本 不 會 知 道

你 是 多 麼 的 受 女 生 歡 迎 的 ?!

雖 然 沒 什 麼 !!

但 是

我 往 往 會 有 不 安 和 沒 安 全 感 的 感 覺 !!

我 們 不 常 見 面 也 不 是 同 一 所 學 校 !!

但 是 我 們 還 是 可 以 交 往 了 三 年 !!

我 的 好 朋 友 們 都 很 羨 慕 我 !!

因 為 可 以 和 我 自 己 喜 歡 的 人 在 一 起 那 麼 的 久 !!

我 也 覺 得 很 幸 福 !!

因 為 我 知 道 你 是 愛 我 的 !!

而 你 也 知 道 我 是 愛 你 的 !!

常 常 在 電 話 上 說 甜 言 蜜 語 的 我 們 !!

在 那 時 候 的 我 就 算 不 能 見 面 我 都 覺 得 很 幸 福 !!

或 許 那 就 叫 愛 吧 !!

我 好 想 跟 你 說 一 聲

我 愛 你 真 的 很 愛 你 很 想 你

好 想 念 你 的 溫 柔

好 想 念 你 的 心 跳

好 想 念 你 的 溫 度

好 想 念 你 在 我 身 邊 的 時 光

好 想 愛 你 ......

台長: ♥︴y a y a × 就是我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 葉
你們還不同學校歐 !!

超強的 !!

妳們的愛真的很堅定 !!

希望我也能找到如此堅定的幸福 !!

我是真的羨慕你們 !!

我也是真心的祝福你們 !!
2007-12-15 19:4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