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6:59: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 實 我 還 愛 著 你 . .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 實

我 還 愛 著 你

表 面 上 當 作 沒 事

可 是 心 裡 還 是 很 愛 你

我 試 著

不 要 讓 自 己 去 想


可 是

還 是 會 不 停 的 去 想 我 們 之 間 的 甜 蜜

這 樣 讓 我 覺 得 很 傷 心

因 為 我 懷 念

懷 念 我 們 在 一 起 的 那 些 時 光

好 希 望

好 希 望 能 回 到 過 去

可 是

那 是 不 可 能 的 .....

台長: ♥︴y a y a × 就是我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