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7:26: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日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晨剛好是五點半了...

我叫豆豆ˋ瑞瑞ˋ另外一個女生來陪我一起去看日出...

我們約在我家附近的全家,

豆豆負責載我,瑞瑞負責載另外一個女生,

之後我們開始出發摟!!

衝呀!!

好刺激唷^^

飆車那麼好玩唷!!

本來是我要騎的,

可是當我看到這台比我大隻...速度是一百=ˇ=!!

我是沒辦法騎的動ˊˋ

我們去仁義潭...

未到之前,

我們先飆車繞山路...

哇哈哈~~

有快感耶^^

然後我們到了仁義潭剛好是六點整了...

還沒有日出耶ˊˋ!!

我們四個在外面很冷耶~~

等到終於太陽蹦出來了^^

耶耶~~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當然是跟瑞瑞飆車耶!!

說真的唷...

飆車對我來說,

一點兒沒有害怕...

嘿嘿~~




台長: °♥ [[ 小 寬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