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7:25: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跨年夜摟!!

我跟天先生兩人去體育場...

到了之後是7點多了,

然後我看到小將了...

我跟天先生走過去了,

小將跟我說小賴跑去吃冰...

當時的我,

很無言=ˇ=!! 天氣那麼冷耶!!

然後...

小將跟我說他們要去台中,

而且跟我說11點會回來...

然後接著泡泡他們來了!!

過程下來的事情都很好笑...

來的明星不是很有名的,

但是...

我還是繼續聽...



我是不是很傻呀?!

一直等著他們...

都快要倒數了...

他們都沒有出現耶!!

還好有泡泡ˋ葉子ˋ天先生陪我跨年...

要不然我一個人過是很孤單的吧!!

大概吧!



沒有陪到我跨年的人,

不管你們有沒有陪我跨,

我很開心有你們^^

祝你們大家新年快樂ˋ心想事成...




台長: °♥ [[ 小 寬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