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3:20:06|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南寧新生訓練

上午只是聽長輩在演講

聽到快睡著了Zzz

我們聽完後回教室去

回教室的一段時間老師再說一些話

說完是午餐時間了

我們吃家禾便當

還有一灌養樂多

吃完之後就午休拉!!

午休時大家都還沒睡

有些人去掃地.拖地等等的

然後老師叫我去幫外面走廊的拖地

我說蛤~

後來我出去拖

那個真的我用都沒用過

還說我怎樣怎樣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再做家事對吧!!

我說對啊!!

拖完之後就回去坐啦!!

坐沒多久就要出去外面

那時心情還不是說很差拉~

下午我們新生都去玩遊戲

3位學姊就帶我們去闖關

中間的行程很多

所以我廢話不多說

直接跳過去啦^^

其實我們給學姊取了綽號了

哈哈哈XD

有個叫美人魚

因為我們問她住在哪

她說南萣橋下面一點

其實我們知道在哪裡

然後故意說她住再二仁溪裡

所以就叫他美人魚

但是不是好的美人魚喔!!

然後有一個學姊

我們也幫她取了座號

首先是叫她金魚

她說她不要金魚

然後說了一大堆魚

不知哪個人說鰻魚

她說好!!

我要叫鰻魚

她說鰻魚的身材不錯

科科> <”

最後一位學姊我們也幫她取了綽號

是剛剛那2位學姊1位說她要叫什麼魚

後來我想到孔雀魚我們就叫她孔雀魚

呵呵:P

遊戲玩完後...

我們就回教室去啦!!

老師在選班級幹部

原本好好的

沒人做輔導的蝦咪哇哥

老師就點到我

就說妳要不要做

我說不要

然後她說女生自願的舉手

後來沒人舉阿!!

他又在那邊碎碎唸

他還唸我ㄟ

還扯到上午拖地的事

說我給他的第一個印象很不好

差點跟他說ˋˊ

我給你的第一個印象也不好啦!!

難道我不能拒絕我要做什麼的嗎??

我有自由權ㄝ~

奇怪...

還叫我們以後不要找高年級的

為什麼阿!!

學姊說有空要去找她耶...

她說男生欺負我們的話要幫我們

哼!!

以為你做老師有什麼了不起喔!!

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

懂嗎??

老師的肚量有這麼小喔...

從幼稚園到現在的老師

還是陳金寶老師最好

這位老師上課交我們都很好

而且讓我們都了解意思

不管什麼科目都可以問他

我還真希望永遠的時間停留再國小






台長: ♥°,笨盪〞靈魂╭°☆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ゞ 心情 ,,分享 ,,ミ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 ×我的疑問╭★。

*瘋〃叛逆*
恩恩!!

対押~

當老師了不起喔!!

癖!!

真ㄉ粉不爽!!

対不對押??

屌屁!!
2007-08-21 22:07:38
版主回應
沒 錯...

我 真 的 狠 不 爽

對阿!!
2007-08-22 17:5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