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3:29:0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問題壹 " 你叫什麼名字 

        靈魂

﹡ 問題貳 " 你最愛的人是

        朋友.賊咩【是朋友.賊咩之間的愛喔!!】

﹡ 問題參 " 點你的人是

        萱賊

﹡ 問題肆 " 他人怎樣啊

        不錯!!很棒> <

﹡ 問題伍 " 人長的怎麼樣啊

        正×超正...

﹡ 問題陸 " 你現在,在幹馬

        填你的問卷啊 ﹡

﹡ 問題柒 " 你洗澡第一件事是什麼

        關門-ˇ- × 你洗澡不關門

﹡ 問題捌 " 你睡覺第一件事是什麼

        閉上眼睛 × 然後想事情

﹡ 問題玖 " 你起床第一件事是什麼

        張開眼睛啊 × 你起床不張開眼睛嗎

﹡ 問題拾 " 玩電腦時 × 第一件事要幹馬

        廢話ˋˊ當然是開機

 ^ ________________作答暫停___________________^

先填上你十個好朋友 , 憑第一直覺唷 ! 

而第11個,就是你自己

1ˋ 我家寶貝姊姊 [怡萱 ]

2ˋ 我家寶貝姊姊 [貝貝]

3ˋ 我家寶貝姊姊 [阿鈺]

4ˋ 我家寶貝姊姊 [鈺如]

5ˋ 我家寶貝姊姊 [晴雯]

6ˋ 我家寶貝麻吉 [淨雯]

7ˋ 我家寶貝學妹 [怡婷]

8ˋ 我家寶貝麻吉 [肖a]

9ˋ 我家寶貝妹妹 [BB]

10ˋ我家寶貝麻吉 [玟瑜]

 ^_________________作答繼續____________________^

﹡ 問題拾壹 " 你和以上這10個人的感情好嗎

         當然狠好啊!!

﹡ 問題拾貳 " 1號和7號有可能成為情侶嗎

         不會不會0.0

﹡ 問題拾參 " 5號和8號有可能成為情侶嗎

         絕對不會!!

﹡ 問題拾肆 " 2號和11號有可能成為情侶嗎

         全部都不會 

﹡ 問題拾肆 " 3號和9號的感情好嗎 

         不知道ㄝ~妳去問問看

﹡ 問題拾伍 " 4號和8號是好麻吉嗎

         算不錯的朋友!!

﹡ 問題拾陸 " 1號比較可能和哪一號成為情侶

         
﹡ 問題拾柒 " 這10號裡,你比較愛哪一號

         我唷!!× 全都愛0.0【不要想歪了喔!!】 

﹡ 問題拾捌 " 11號和8號 × 有可能變成情侶嗎

         不可能的啦!!

﹡ 問題拾玖 " 你愛10號嗎 

         愛啊!!她是我的好麻吉ㄝ~

﹡ 問題參拾 " 你希望與這10號,在一起多久

         永遠永遠都一起【少了她就不能和她打來打去】

^_________________以上部份,完畢____________________^


﹡ 問題肆拾 " 你朋友很多嗎

         還好!! 

﹡ 問題肆壹 " 你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一個都沒有 

﹡ 問題肆貳 " 你最多,上過幾壘

         都沒有

﹡ 問題肆參 " 你就讀什麼

         南寧國中 

﹡ 問題肆肆 " 你愛我嗎

         你是誰啊??

﹡ 問題肆伍 " 你愛許純美嗎

         不愛ˋˊ你喜歡我送給你

﹡ 問題肆陸 " 你情人節要幹馬

         廢話喔!!當然是過情人節【我自己一個人過-ˇ-】 

﹡ 問題肆柒 " 要說掰掰了唷

         好啊!!掰掰~以後不要來

﹡ 問題肆捌 " 要想我唷

         才不要勒!!想得美
             

﹡ 問題肆玖 " 填完這份問卷後,感想如何

         狠煩!! 

﹡ 問題伍拾 " 點名哩 ﹡

        1.『貝貝』

        2.『阿鈺』

        3.『怡婷』

        4.『鈺如』

        5.『晴雯』

        6.『淨雯』








台長: ♥°,笨盪〞靈魂╭°☆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点名。°×(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