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1:54:5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點 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

☻ 【 1 】* 阿鈺
☻ 【 2 】* 晴雯
☻ 【 3 】* 貝貝
☻ 【 4 】* 北鼻魚
☻ 【 5 】* 沐浴乳
☻ 【 6 】* 叛逆淨
☻ 【 7 】* 怡婷
☻ 【 8 】* 玉米
☻ 【 9 】* 051
☻ 【 10 】*恐龍君
☻ 【 11 】* 琬綺




[★] Game Start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傻呆〞靈魂╭★。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3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1995/02/07
[[ 4 ]]*

   ☺ Q:你的身高?

   ☻ A: 158左右
[[ 5 ]]*

   ☺ Q:你的星座?

   ☻ A: 水瓶座
[[ 6 ]]*

   ☺ Q:你的興趣?

   ☻ A:每天跟朋友玩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狠開朗/不太好!!
[[ 8 ]]*

   ☺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我的朋友都認為我是個肖a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So So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耐心.態度.白目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ㄚ災??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景勻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學姊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不到1個月-ˇ-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so so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我沒看過本人,所以不瞭解她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阿災唷??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還好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不知道啦!ˋˊ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好像沒有捏~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剛認識何以,我哪知道...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用即時通跟我說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名偵探柯南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工藤新一【也就是江戶川柯南】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非常喜歡看工藤新一的推理


 4  ☺ Q:你在哪種情行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不知道ㄝ...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應該有吧!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秘密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 不一定會用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沒有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沒有=ˇ=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SO SO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不一定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小丸子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朋友(n)賊咩拔!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黑衣殺手【哈哈XD 想太多】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阿災唷??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哇那災??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某某人【說了會被扁】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沒有想誰...【我都在反省】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我不知道啦!ˋˊ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狠多> <”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或許我朋友.賊咩會說我】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我不會想到誰0.0【我會想到向日葵】

台長: ♥°,笨盪〞靈魂╭°☆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点名。°×( |
此分類下一篇:☆〝點 名、♡°...
此分類上一篇:〝☆ ×點 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