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8:06: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 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即時通被盜哩!

不知道哪個死沒良心的盜我的即時

而且更氣的事ˋˊ

居然陷害我...

跟別人說一些我們沒說過的事情

打字都故意打成好像我打的

好機掰喔!氣死人

讓我知道誰我打到他沒聲.讓他家人認不得他

想跟到我即時的那個人說:「我是跟你有仇喔!幹麻陷害我」。

那個不是我妹打的...

因為她又不知道我的即時的密碼

就這樣...現在要來改密碼了!ˋˊ

台長: ♥°,笨盪〞靈魂╭°☆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ゞ 心情 ,,分享 ,,ミ |
此分類下一篇:─═╬♠發 洩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人都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