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0:36: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的 願 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覺 得 我 需 要 改 進
因 為 我 都 常 常 嚇 大 家= =
那 只 是 因 為 好 玩 而 已
每 當 嚇 大 家 後 覺 得 自 己 很 幼 稚
我 不 想 繼 續 在 搞 笑 了!
因 為 覺 得 怪 怪 的...
自 己 覺 得 很 空 虛
以 為 別 人 會 把 我 當 成 白 痴
我 希 望 走 路 跟 玩 要 小 心
每 次 走 不 好 就 跌 倒
玩 的 時 候 都 受 傷
常 常 害 家 人 跟 朋 友 擔 心
希 望 上 課 時 不 要 走 來 走 去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就 是 坐 不 住
害 我 被 當 作 過 動 兒
我 需 要 勇 氣
勇 敢 的 去 面 對 任 何 事 情
當 朋 友 吵 架 時
用 最 好 的 方 法 去 讓 她 們 合 好
在 這 裡 的 每 個 願 望
我 在 開 學 那 天 開 始 改 進
我 會 盡 所 有 的 全 力

台長: ♥°,笨盪〞靈魂╭°☆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 我 很 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