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7:00: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運 動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運 動 會 好 緊 張 喔!
首 先 跳 大 會 操
跳 的 時 候 好 好 笑 啊!
跳 拳 擊 舞 動 作 好 難 喔!
哈!哈!哈!
跳 完 比 1200 公 尺 也 就 是 8 人 接 力
阿 鈺 第 1 棒...我 第 2 棒
淳 第 3 棒...曉 涵 第 4 棒
柏 均 第 5 棒...小 有 第 6 棒
璟 豪 第 7 棒...翔 雍 第 8 棒
我 們 班 1 開 始 跑 第 3
後 來 第 1...到 了 小 有 接 棒 給 璟 豪 就 掉 棒
變 成 第 3 名...後 來 璟 豪 衝 很 快
接 給 翔 雍 本 來 第 2 衝 成 第 1 名
結 果 我 們 班 獲 勝...
休 息 時 間...到 了 趣 味 競 賽
趣 味 競 賽 我 們 比 輸 了!
過 不 久 班 級 跑
我 跑 第 2 曉 涵 跑 第 1
她 說 要 跟 我 換
我 說 沒 關 西 不 用 了!
她 說 如 果 妳 的 腳 沒 受 傷 就 第 1 名 了!
最 後 她 還 是 給 我 第 1 名 的
她 說 她 要 第 2 名...我 真 感 動
因 為 關 心 我 就 跟 我 換
我 真 是 謝 謝 她
中 午 休 息 時 間
今 天 的 午 餐 我 都 不 喜 歡 吃
我 只 吃 一 點 點
午 休 我 和 流 血 跟 老 師 去 買 壁 報 紙
老 師 說 他 沒 錢 明 明 就 很 有 錢
車 子 裡 有 衛 星 導 航 還 有 電 視...許 多
買 完 後...我 們 分 組 去 自 然 教 室 畫 壁 報 紙
快 要 到 比 賽 的 時 間 了!
我 只 有 比 60 公 尺 的 決 賽
跑 輸 了!因 為 腳 受 傷 而 且 早 上 起 來 腳 就 很 痛 了!
阿 鈺 跑 60 跟 100 都 跑 第 3
真 強 耶!>.<
最 後 比 大 隊 接 力
真 開 心 又 刺 激 啊!
我 們 班 本 來 落 後
結 果 都 盡 力 的 衝
衝 到 第 1 名...呵!呵!
可 是 別 班 有 人 推 我 們
還 好 我 們 跑 得 快...
這 次 運 動 會 沒 有 什 麼 貴 賓 也 沒 有 聖 火
真 想 看 聖 火...可 惜 這 次 沒 有
回 家 我 跟 瑜 . 甄 . 甄 妹 . 淳 . 流 血 . 真 一 起 走
她 們 的 腳 踏 車 都 放 在 淳 家
最 後 我 跟 瑜 . 甄 . 甄 妹 回 家
到 了 我 家 跟 她 們 說 咕 掰 了!
今 天 真 愉 快 阿!

台長: ♥°,笨盪〞靈魂╭°☆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 冠 ♥ 軍
此分類上一篇: 喔 ♡ 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