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5:32:3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 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全 校 淨 灘
去 學 校 時....
突 然 胃 痛
我 還 是 忍 著
過 不 久 去 海 邊 了!
痛!痛!痛!
一 直 忍...
忍 到 淨 灘 快 結 束
忍 到 沒 力 氣
身 體 覺 得 很 虛 弱
感 覺 越 來 越 冷
我 忍 了 快 3 個 小 時 臉 色 蒼 白
老 師 借 我 手 機
我 就 打 回 家 叫 阿 公 接 我
阿 公 帶 我 去 看 醫 生
路 途 遇 到 阿 嬤
阿 嬤 也 跟 著 我 去
看 完 後...吃 藥
吃 了 有 比 較 不 痛 了!
躺 了 一 會 就 去 學 校 了!
雖 然 不 想 上 學
可 是 都 會 想 去
因 該 是 孤 單 跟 無 聊 的 原 因 吧!
哀!真 倒 楣 偏 偏 就 要 這 個 時 候 胃 痛

台長: ♥°,笨盪〞靈魂╭°☆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ゞ 心情 ,,分享 ,,ミ |
此分類下一篇: 好 ♡ 累 
此分類上一篇: 午 休 跟 自 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