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07:21: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囚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遇得上嗎?
此時此刻
看來又是我另一個多想
慢慢地 生活習慣也不同了
呵...以後睡不著的夜你可能也不能上網 得忙著餵奶囉!
"便利店"一文不開放留言?!
還是嫌我的留言煩/討厭?
人呢~總是會被人喜歡的!
尤其是你 還是一樣萬人迷的模樣
相愛比較困難! 要在相同的時空裡
這是化學變化?! 你變成了我過去的樣子 我變成了你過去的樣子?
過去我很在意 男女之間的界線
甚至於連稱呼我都計較
我說 在幾年前 我已經模糊了這界線
和你之間 超越了一般朋友 是親密愛人?! 而認真的檢視起來 甚麼都不是
連是朋友都不是 只能是同事 還是不在相同地方的同事才行
我知道他喜歡我 我好難過~~
因為我是你不要的 為甚麼我心裡住著你 而你不要我!?
如果像你說的 你要我 那為甚麼放任我傷心難過 不理我?!
還是讓我自己一個人?!
我不懂得 男人的那種 我很愛妳 我的心都在妳身上 只是我還是不能和妳在一起
也許 我貪婪的想要全心全意 整個人整顆心
兩年了 我說過 我給夠時間 也給夠機會了
它一直沒有任何的改變
而我不想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從來我都知道 你不會選擇我 因為我不是你的責任
我和你也沒有你和她的感情來得深厚
也沒有她 陪你走過失戀 走過找工作 走過婚姻 走過旅遊 走過家庭生活 走過生小孩這些人生
我們走過的 勉強只能算是日子
再想一想自己的經歷 多慘多痛
想到這些些 我就想躲藏
我承受過的 著實不想你也痛著
成全 不要破壞 因為你們也是一路走來
重要的是 我愛的你 也是希望那樣子過日子那樣子生活
你的選擇 我尊重
於是我只能退 只能離開
留著 也是讓自己痛苦 讓你煎熬 沒有人喜歡沉溺在痛苦裡 喜歡承受著煎熬的苦楚
不要離開?! 那我該留在哪裡?!
當回朋友嗎?! 對於我的新生活新朋友 你又會感到發狂
我卻甘願這樣 被你囚禁 成了一隻囚鳥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台長: 守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