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2 14:59: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利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的附近 僅有一家便利店
偶而 不訂便當外食回程,會過去買個飲料
偶而 沒煙的時候 也會去晃一下

七星中淡 軟盒 一包 我會習慣地這樣說

第二次
準備結帳 放上了飲料
我說:我還要煙
她轉身 拿了我要的煙

第三次
非休息時間 往常一樣買好結帳了
她說:現在是休息時間?
我說:(笑笑)這樣問我不好跟妳回答歐~

第四次
她說:妳們是相機的公司嗎? 最近我想買相機 會比較便宜?
好像這段時間是她的班的樣子

第五次
選好要結帳,同事喊了在倉庫正裡貨的她的名字,出來幫我結帳
她說:你剪頭髮了 這樣比較好看
我說:以前頭髮比較長 亂 這樣比較年輕?
她說:這樣比較好看
這一次發現 她的鼻子並不高

後來 就沒有在那個時段 去那家便利店

寫下來
是因為那些旅遊的照片 也又想到了安小姐事件
有人喜歡的感覺 飄飄的
而我不再多想
也或許我已經學會不再讓那樣的事件發生
就算我所在乎的妳 不在我身邊

台長: 守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