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1:42: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維持著我的任性,我的無賴,而你照單全收,卻沒怨言。
今天天氣很冷 你知道我身體不好,不想我著涼,催促我趕快回家,
我裝做不懂你的心意,編著藉口,多賴在你家一天。
「該回家囉,太晚了,我送妳吧」
「不要辣,外面很冷耶。我明天在回家又好了。」我撒嬌,任性的說
「好吧!那你睡床,我去隔壁睡。」我聽得出來,你的聲音,有著濃濃的寵愛


  這樣的日子,這樣的幸福,我很滿足,甚至我已經替我們畫下了藍圖。
我們一路走來,這樣的相處模式已經一年多邁入第二年了,我的任性在這幾年依然沒有改變,
我還是那個喜歡抱著你用很氣憤的表情言語,控訴今天的不高興,
高興時,我會立刻衝到你面前,用你最愛看的笑靨,呆呆的望著你傻笑,我認為你了解我,
所以,我的喜怒哀樂,在你面前無須太多言語。
「我今天跟朋友出門,好好笑喔!」你說過,我的笑容,是你最愛看的
「笨蛋,高興成這樣!又不是跟我出去。」你的表情好像是吃了幾百斤醋的樣子
「哈哈哈…可是我就高興嘛!我第一個跟你分享快樂的a」
「好辣!笑成那樣,不知道的人還當你是傻瓜一個」你看我的眼神,我懂。
那是一種愛情默契,無須表達什麼


  每天晚上我一定把手機隨身放著,平常白天,我都被笑說我的手機是辦來亂的,
天天我都很期待你的電話,即使是未接來電,在朋友的眼中,大家都認定我很幸福。
當初,我也是那樣認為的,還記得,我都畫下了我們的藍圖。
今天晚上為了跟你講電話,為了聽你的聲音,我拋棄了我明天重要的會計考試,
直到考完發下成績,教室傳來我的哀嚎…別懷疑,當你走在路上聽到的淒厲慘叫,一定是我的。
那天大夥在外面聚餐時,問起我的感情,
我甜甜在大家面前揚起一個只要是單身或失戀的人都想打我的笑容,
沒辦法,我只是想大家知道我的快樂。
但是,芸姐卻跟我說「感情別放的太深,傷的總是自己。」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驚見芸姐的眼睛閃過了一絲的落寞,
或許,我該這樣說,芸姐的愛情很豐富,但她背後一定有段我們無法探知的秘密。
我對你無論任何事情我都想了解…徹底!包括你以前的愛情。

  我了解你愛過一個女生,為她設計未來,我知道我正在愛你,為我們畫下藍圖。那天我巴著你要你說出你的愛情,我看到當你口中說著她,你的眼中有著沒有撫平的傷,你的臉上也出現了懷念以前,或許是我多慮了,也許這是事實。约好了你要陪我去墾丁看煙火的,我在門口望阿望,望不到我最依戀的身影,打你手機你沒接,你說過這手機不管如何,多忙多累你都會為我而接,現在呢?從早上等到中午,心很亂,從中午等到下午,我在麥當勞裡,人聲沸騰的地方我仍聽見我的哭聲,我不在乎別人疑惑的眼光,我只在乎你的出現與否。

  接連好多天你也沒打來,我去找你也撲了空,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會現以前那樣待我,甚至我不知道,你怎麼一夜之間不理我。大家看我心情不好約我去逛街,大家一路嘻鬧買來買去,而我視線只定注那一點,我看到了我很想念的你,我不顧其他人想奔到你面前時卻緊急停下腳步,我看見你身旁的女人,看見她的一臉笑容,當初勾住你手臂的位置是我的。我懂了…我有印象!前女友嘛。只是這麼灑狗血的劇情居然是發生我身上。

  這是我第一次在芸姐面前,一一說著我們的過去,「他還是很愛我的,是吧,只是他需要一點空間,一點自由。」我是如此安慰自己「那他讓你等他那麼久,連解釋都沒有,避不見面,算愛你嗎?」我驚訝的看著芸姐,第一次她罵出髒話,是為了幫我。

台長: 芙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ˇ文☆﹑ |
此分類下一篇:。數數﹊
此分類上一篇:。如夢初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