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1:53:4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我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抱娃睡覺。
恩,抱娃睡覺,是你抱娃然後我抱妳,還是我抱娃然後你抱我

我抱娃不然我睡不著
恩,你抱娃,然後我抱妳,是嗎?

好,不然你抱娃在抱我
沒關係,我的手很長,可以把你跟娃整個抱住,哈哈

這樣很害羞





我笑著。
你說讓你心中起漣漪的笑容
你說要我保持這笑容
你說我笑著,就是你笑著。

意思是你有很開心?
我是很開心沒錯
哈,我也很開心


走,只要你陪我。
走,我的你。
走,我想牽緊你的手。


走,陪我!!

台長: 芙娃..*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ˇ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我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等你ˇ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