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1:41: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夢初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是夢 為什麼要停
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永記心中不會忘記
如果一切是夢不會停
不就代表 我死去 

當我忘記悲傷 為什麼你要突然的在我眼中出現
卻一下子 又不見
我循著你轉身的街角 靜靜跟著你
原來 是她 是跟我宣耀的她
我還以為 你們會遭受報應分手
看來 是我想太多

當時的我 無法掉淚 只是悲傷 是憤怒
為何不哭 我也不清楚
在夢中的我 看到你和她的碰面 相擁離去
我卻如此大哭宣洩
什麼原因 不懂 

那年 只有我懂你 問你 :「是否不變心?」
你說:「變心先遭雷劈!」
那年 你第一次的徹夜不歸 我在房間等你
那年 你第二次的徹夜不歸 我在飯廳等你 飯菜冷了又燙 已經不知道爛成怎樣了
那年 你次次不歸 我還是等你 發呆也好 沉默也好 

等到你回來時 你是精神奕奕 我卻是累的連呼吸都嫌懶
攬的問你夜歸到清晨的理由 拖著腳步上樓
你也字句未提 4年了 蒙在鼓裡的我4年了
這4年了 我是等 是哭 是昏睡 我也不記得了
以為 是別人和你 聯手奪走我珍惜如初的愛情
沒想到 原來 扼殺你們感情的人其實是我

其實 第三者正是痛恨破壞別人感情的我
可笑吧 我居然 是第三者
四年內 我什麼都不知道 傻傻的浪費時間 青春 卻都是自己造成

那年 看你手中的戒指 跟我已經不是同一對
我終於證實 前天別人跟我說的 字句不假
是否記得那年 我問你:「戒指 怎麼換了?」
你惱羞成怒 惡狠狠的打我一掌
要我別多嘴過問 我原本 證時過卻不想相信的事情卻不得不承認
是離開的時候了

4年內 我陪你走過多少 如何在你身邊 跟你撐起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堂
在今天 親自毀在我手中
後悔嗎 我只能搖頭 想哭嗎 卻有種放下壓力的感覺
4年當中 我確實忘記我認真發出內心的笑容是從哪時候開始的
原來 4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卻可以讓你痛徹心扉 難以說分手

分手當晚 我傳給你的一封簡訊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下了班早點回來吧!我煮了一桌菜。」
以為 你會顧情份了 沒想到 連分手當晚 你還是讓我等
還是 等到一桌菜都涼了
等到你出現時 你的一句話比說分手還令我難堪
「把菜丟垃圾桶!我在別人家吃過了。」

原來 我的一片心意 在變心的男人中
不構成一桌好菜 只是垃圾 甚至 你覺得反胃
「分手吧!」至少 我是冷靜的說出口
「4年夠久了,久到你可以忘記曾經,忘記我們努力畫下的天地。」久到你是如此不顧我的感受,
不過 這句話我沒說。
「也好,既然你開口,我就輕鬆多了,原本不知道怎麼跟你說的。」你雲淡風輕,
一付我們好像在一起不過頂多幾個月。
「是嗎!?你忘記了嗎 你說過 先變心先遭雷劈的」我很憤怒,卻不捨曾經。
「說那麼多幹麻?要錢嗎?當時你跟我吃了不少苦,多少錢…」啪!動手打了你,我不想打你的,卻沒辦法等你說完,
為什麼你說話的方式,逼的我不得不打你。


不過 也算是為自己報仇, 為了問你戒指,被你打了一掌,我記得,依然…
你還記得我和你吃了很多苦
那4年的錢要怎麼算 你知道嗎
為了跟你 不顧家人翻臉 不顧言語諷刺 不怕的我 當時卻是一個什麼都不擔心的女孩 
就是不擔心才跟隨你 以為 會有結果
沒想到 卻是不堪…


年初 紐約街頭 陌生的臉孔
重新生活的我 雖然走不出當時
不過 我卻假意識的忘記這件事

怎料到 會遇到你
當我忘記悲傷 為什麼你要突然的在我眼中出現
一瞬間 所有事情 湧上腦中
所有悲傷 憤怒 難堪 後悔 忌妒 一股腦爆發
原來 我也有這些情緒 
還以為 我是有體無魂的空殼

或許是你察覺有人看你 
你轉頭 眼神的訝異 
沒想到 我和你 可以從台灣牽扯到紐約
可以跨海的糾葛

轉身 狂跑 一氣喝成 
不想讓你看到我 不想讓我的情緒被你發現
還以為 我爆發的情緒 不包含哭泣
我還是會哭 還是會難過
在你身邊 不會是第三者的我
可是 我也不願當第三者
不願 當個不知道的第三者

當時 是夢嗎
最初的好 是夢嗎
如果是夢 為什麼要停
為什麼要讓不幸 在我身上發生
連家的不得歸的我 值得嗎

台長: 芙娃..*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ˇ文☆﹑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還記得孩子氣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