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1:07:5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家親愛的FISH


中午跟FISH去約會 看電影 看兩部


(電影一點半開始我跟魚先去打撞球)


本來只有我們兩個 我弟說他也要去 帶一個朋友


他們騎腳踏車我們騎機車XD


在電影院遇到 犽n翰n龍n龍弟


看到一半又看到Hank 都遇到國中同學


約個會一堆電燈泡 哈哈XD


一部忘了  一部 惡靈古堡Ⅲ


魚看惡靈古堡Ⅲ會怕


就抓我的手抓很大力還一直叫(很大聲) 我的手很痛


跟他看恐佈點的片子都這樣


我弟說坐他後面的跟他旁邊的說:欸你看一直叫


抓我的時候被說:欸同性戀


我的天阿 我被誤認為同性戀了
pic:黑色是我白色是魚


看完電影去TeaBar跟唯慈拿錢


然後又去打撞球


(我會練很強打贏你,一年ok的,等著請我吃飯芭 高大俠)


打完再去TeaBar吃晚餐


接著逛街去


去看鞋子
pic:同上
pic:同上
pic:同上

台長: 。×戰車(★)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ஓ平常 |
此分類下一篇:協豐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