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22:59: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壞了這麼久


沒修  電腦太爛了


電腦壞掉的期間我都在二樓只有睡覺才到三樓


在二樓搶我弟的電腦玩


主機板壞掉 換新的要一萬多 換二手的也要七八千


我媽幫我說服我爸 有一台一萬三的 講了很多 我爸答應了


弄電腦的拿DM給我看


我選了一台三萬零九百的


我媽說我跟你爸說一萬多你給我選三萬多的


四核心的<<新的新的  跑很快


鍵盤滑鼠都換我期待已久的無線的  改掉改掉


新電腦來拉 所以我又會在三樓了 遺忘二樓


好高興好高興

台長: 。×戰車(★)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ஓⓛⓘⓕⓔ |
此分類下一篇:色戒
此分類上一篇:ㄠˋ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