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1:34: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街米混打給魚叫我們去一壺村


本來要去了


過馬路的時候 魚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我要過去的時候我有跟他講


可是他沒跟過來


我走到候 回頭


魚就往前趴 撞到機車 倒在地上 機車壓到他的手 頭撞到地上


(在TeaBar門口)


他頭好像起來又躺下


我把機車稍微拉起來讓他把手伸出來


本來以為他是跌倒裝暈倒


看一下 不對


要拉她起來 可是他站不起來


機車倒的人也在那裡


我打電話叫救護車(接電話的人說留電話還有姓﹚


救護車找不到 打給我再問


好死不死手機就沒電了強迫關機 在開看到很多簡訊


(想說他應該有打 之後通電完看真的是)


大姐跟貴婷出來看 然後二姐也有出來


我手機沒電大姐幫忙打給他們


米混打來我跟他說  他以為我在騙她


(我也必須坐救護車跟他去醫院 機車先放著)


到光田我要打電話去魚家但是我手不由自主的一直抖


很難打電話


米混再打來 跟他說我在醫院他後來才相信 他也有來醫院


冷靜一下再打電話 他阿嬤很緊張


打給他妹 他妹先來


(他們站我旁邊穿紫色背心 魚問說那個穿紫色衣服的是誰)


他阿嬤再叫他三姑丈載她到醫院 還有一個阿姨


他阿嬤一直跟我謝謝 他阿嬤就跟他三姑丈還有阿姨說我是大學生


他阿姨還問你大學他高中怎麼會在一起


說我是大學生的時候我本來要說我也是高中生


後來想還是算了 那個時候我也沒辦法解釋


他阿嬤叫我要打電話回家講一下


我跟他說我住光田後面而已


過一下子跟他們說我先回家講一下


回家之後我沒再去醫院 魚叫我不要去


我的東西在醫院 魚說他先帶回家


他的手機在我這裡 改天再還


回家之後魚在即時說他還是有事情想不起來


狀態打朋友裡面好像只記得我

台長: 。×戰車(★)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ஓ嚇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