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3:33:0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因為他們跟妳的事情 所以讓妳又變暴躁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 所以我只好給妳罵

沒關係 這都是氣頭上的 我有說過 我會當妳的出氣筒 

雖然剛開始 我也很硬 不過到最後 還是妳贏了 

我承認 我輸了 呵呵 妳終究是贏家 因為妳是我女友

妳有妳的事情 所以我不該拿我的事情讓妳生氣

所以呀 以後我不可以跟妳說那些話了

或許談了 結果還是一樣 但是 有談總比沒談好

有沒有意義 有沒有必要 談了之後 就知道

我沒有幫誰說話 這是事情的原點 所以我必須要跟你們釐清

你們都為了這一些事情 而再不開心

那麼請問你們 我不是你們的朋友呀 我都不會不爽嗎

如果你們討厭我 我OK 我不需要朋友 我什麼都不需要

我只需要一個人在黑暗的世界就好 我無所謂

朋友?算什麼?我不需要?

要跟我做朋友 就不要ㄐㄐ掰掰妳娘操機掰一堆的

我對你們難道都不好唷 你們給我聽清楚 我沒那麼好惹

如果你們還想看到我那一面 你們可以再激怒我沒關係

我會打這篇 希望你們會了解我的意思 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

要跟我做朋友 我都還會選條件的勒 

不要說很了解你們 至少也了解一點點 所以才會這樣子說

不管你們生氣也好 不爽也好 都沒有關係 我只是以我的立場來看

她是我女朋友 也是因為她 我認識了你們

結果我看到的你們這一群 到了這裡 變成這樣

難過 傷心 是誰? 你們 我?根本不要緊 因為我無所謂

妳/你們 都要聽好了 我是很注重這一件事情 希望你們不要讓我失望了














老婆最近 常常打我 扁我 打我屁屁 

野蠻溫柔女友 不錯的用詞 我喜歡 哈

對妳 我沒有怨言 我只希望多給妳一些溫柔 關心

妳哭了 我還是再妳身邊

妳笑了 我會再妳身邊讓妳罵我白痴@@

最近 妳也很愛罵我"北七"

我如果不是北七 也被妳罵成北七囉 哈哈哈

不過我老婆真的很溫柔 很體貼 對我真的很好

儘管她再怎麼的生氣 罵我 我都願意 因為她再生氣嘛 對吧對吧

所以沒關係的啦 哈 別忘了 我是神 比宇之神還神

我會牽著妳的手 陪妳逛街

我會牽著妳的手 陪妳吃宵夜

我會牽著妳的手 陪妳看電視

我會牽著妳的手 陪妳睡覺

我會牽著妳的手 直到我生命的結束
/\/\/\/\
\LO/\VE/
 \/  \/
  /\/\
  \汪汪/
   \/
/\/\/\/\
\最愛/\笨笨/
 \/  \/

台長: ♡汪汪♥笨笨♦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