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3:18:0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半年了◊,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PC了說(變懶惰了)呵呵×

我們快交往半年了 這一陣子 變好了很多

不再像是前幾各月前的那樣子 我很開心

老婆也變的越來越會想了 越來越黏我啦(偷偷的感動 哈)

我們可以一起很久很久的(妳昨天簡訊問我的)

知道 這份感情 有多麼的重

知道 這份感情 有多麼的在乎

知道 這份感情 我們都不想失去 

妳問我 我很愛你的對吧!(沒錯 我很愛妳)

隨著時間的秒針 我們一分一秒的更愛彼此

我開心 妳對我所做的一切 以及為我所想的一切 

這一些 我都放在心裡

我們從來都沒把這幾句話停過 也沒忘過

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我們要1直1直的走下去

這是我們的起點 幸福的起點 (我從來都沒忘過)

我從來都沒有嫌棄過妳 所以妳不要去在乎他們的話

我很愛很愛妳的唷 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 這樣的愛妳

老婆也很愛跟我撒嬌了唷 還會奏扁我 呵呵

老婆第一次撒嬌耶 連伯母都沒有唷 哈哈哈 只有我有














我們可以這樣走下來 也是有人給予我們鼓勵 所以我要謝謝大家

品諭 謝謝妳 總是為我們兩各 擔心 也幫我們想辦法

謝謝妳唷 書書親妳 我不親 哈哈哈

宇哲 謝謝你 總是幫我照顧這各小傻蛋 不可以再欺負她了唷

不然改天上去真的把妳親下去喔 哈哈哈

還有我這邊的朋友

感謝你們阿 那麼挺我 哈 不錯不錯

不過呢 台客郭 妳終究是台客郭 怡誠唷 妳還是跟她加油下去吧 哈哈哈

高哲阿 ㄑ幾十年朋友了 還是沒變 那麼愛ㄉ一ㄤ 哈哈

(沒有打到的朋友們 還是謝謝你們唷 因為太多了)















笨蛋老婆 這裡的話 送給妳 


And I’ll promise you eternity
我 會 承諾 永遠
If you promise me your stay
如 果 妳 答應 留下

第一次看著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 是真的愛你
第四次看著你我有些要求
請你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ONE 讓我保護你
TWO 讓我照顧你
THREE 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 接受這命運
FIVE 永遠不分離
說你願意

我不是個浪漫的家伙
卻甘心為你這樣做
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我愛你你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別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我愛你你也愛著我

おめでとうあなたは一人のとてもすばらしい恋人がいる
寝ていないでくれ (恭喜我 我有一各很棒的女朋友)她叫做小書書寶貝

我最最最最愛妳了 笨蛋書 來汪汪親一各 嗯嘛 哈哈

汪汪愛笨笨 大汪愛小書 (我們兩各怎麼那麼多小名呀 哈)

/\/\/\/\/\/\/\/\
\汪汪/\笨笨/\永遠/\一起/
 \/  \/  \/  \/

(誰都不能把妳從我身邊拿走)


㊟照片是校慶拍的唷 還不錯看唷




台長: ♡汪汪♥笨笨♦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