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5:44: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老公別生氣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大寶貝:

昨天惹你生氣了

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太生氣了忘記我最愛你囉~

真的不要太生氣了忘記我最最最愛愛愛你囉~

 

寶貝良   良寶貝

生氣就不帥囉!!!!

快點把我家帥氣的良老公還給我、還給我

哈哈~~~

我知道你笑了

那就是不生氣了,對不對!!

ya ya ya ~~~

我家寶貝回來啦 !!!!!

我最愛你啦 !!!!!


昨天寫好的

結果忘在圍裙口袋裡

打在這給你

 

我有認真反省喔

真的真的

不會有下次了啦 !!!

就原諒我好不好!!!!!

 

台長: 戀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低調的我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