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9:33: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分真的很奇妙。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

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能認識許多人是幸運的;

能和他們交心是幸運的;

能做到別人羨慕的工作是幸運的。

 

我常常在想,

你能和有些人談心,

也能和有些人交心。

 

每個朋友都是你的心靈導師,

有些人適合談談小秘密;

有些人適合討論戀情;

有些人適合吃喝玩樂;

有些事有些話只能對某人說;

有些東西只能交給某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像在尋找適合的相處模式,

找到能夠當一輩子朋友的相處模式。

 

所以能遇到好的朋友,

不要輕易放掉,

因為真的得來不易。


那我和你之間呢?

我們是怎樣的相處模式?

我們能聊小秘密

我們能討論戀情

我們能吃喝玩樂

 

今天,是個奇怪的一天

昨天的我們都不正常

不過靠在你懷裡

我感覺到很安心

謝謝你知道我悶

帶我出去走走

雖然我知道很多小插曲

不過....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其實我自己是怎樣的女人我自己知道

我不完美

我不專一

我不安於室

是個性

是喜歡嘗試

是喜歡轟轟烈烈

不過這種感覺

好像要遇到對的人

才會顯現出來

呵呵~

你是對的人嗎?

 

是夢吧

是我自己的幻想吧

該回到現實

該回到忙碌的生活中了。

 


 

 

台長: 戀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低調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不完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