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1:00: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把可怕的歷史報告報告完了
好開心阿...
想到昨天我是多麼的緊張
對照現在很high的心情真是大大的對比阿...
報告之前我們好早就去拿器材要好好的走一遍
好險有走一遍
不然我一定會緊張死= =
正式開始的時候
我的心情好像坐雲霄飛車還在上坡的時候
很緊張又很興奮
不過.....等到我報告的時候我的表情好像很僵硬
到了中間的時候心情總算沒有那麼緊張了
哈哈哈哈~~~
之後表現的就有點搞笑啦...不過粘粘有被老師說一下
所以報告有點美中不足吧~~不過我覺得我們都表現的不錯喔!!
上完歷史我們就去打掃....
因為依秀要載我去貴族和撞球,沒有安全帽,正在想怎麼辦的時候
就想到阿伯了,跟阿伯借,阿伯人真好
只跟我說要我在9點前還他就ok啦!!!
拿完就去打撞球了跟依秀、怡琇、還有施施
四個人果然打很慢都過了半小時了才開第二次球而已還剩很多球在球桌上
所以一直叫她們節奏快一點
哈哈.....果然有變快了
一直在注意時間
我們要去吃貴族世家(是我們系學會提供的money要我們聯絡聯絡感情)
我們到那的時候很早只有大概10個人左右吧~
我們四個人就先點餐
不過聽說我們是第二個點的
反而是先上,他們還說是我色誘店員才那麼快的
拜託!!!如果真的是我色誘的= =
怎麼會只剩我的沒上呢??她們都快吃完了我的才來
還是跟店員說的......(色誘女生............= =
吃得很撐很飽...
最後竟然有抽獎耶...好險不然我都要睡著了...
我抽中的棒棒糖= = ok啦!!
好開心~~~~就當作是歷史的慶功宴啦!!
哈哈哈~~~~
好想睡覺喔....
先去瞇一下啦!!!!!

台長: 戀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