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3:20: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增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拿到11月的薪資條...

當場整個人差點想尖叫和從椅子上跳起來...

我居然...加薪了...

雖然只是少少的一千元...

但卻是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降臨到我身上的好運...

我想CEO是真的很喜歡我吧!

容易滿足的我因為這小小的一千元...

大大的被增強到了...

雖然過去四個月來...我常常偷懶請假

但是這次的加薪...讓我覺得我被肯定了...

也讓我感覺到我應該更努力...就可以得到更多更多!

立刻決定要回高雄一趟...

雖然也立刻就把加薪的錢花掉了...

但是能回家跟家人分享我的喜悅...

把我的喜悅帶回家更是值得...

雖然最後只有媽媽跟我分到甜頭...

但是我想我把我的歡樂帶回家了!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有了這一次這麼突然的驚喜...

我突然全身有了動力...

未來就算有再多的考驗我也可以像這段日子一樣...

克服難關!

台長: Iv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加州的星星 |
此分類上一篇:不認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