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5:45: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下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自己煮了一頓餐

雖然肉醬是媽媽做的...

湯也是很簡單的青菜豆腐蛋花湯

但我整個人就是覺得很驕傲

哈哈...我居然可以自己煮耶!


自己一個人去逛菜市場...

以前我是很討厭去菜市場的...

總是覺得那裡又髒又亂...

但是今天的感覺卻是很不同的...

好像是第一次長大一樣...

自己打點自己的生活...

或許是前幾天大舅婆婆的一席話點醒了我吧!

台北是我自己選擇要來的...

我會過的很好...學會獨立

學會自己弄東西吃...

學會面對工作我要更有責任感

學會我要如好保護自己...

因為是我自己做的選擇...

所以我遇到任何問題都不再是阻礙

而是讓我更成熟更懂事的動力

第一次自己下廚...

就很像是我又克服了之前的難關...

第一次一個人去逛菜市場...

我突然對做菜有了興趣...

下依次想要嘗試炒菜看看...

也燃起了想要位心愛的男人煮一頓豐盛的晚餐的想法...


今天...我覺得自己又跟以往不同了...

我覺得我又往前成長了一佈...

我又變的更獨立了...

明天...我會讓自己過的比今天還要更好!

我的人生有目標了...

或許目標還很模糊...

還常常會有猶疑不定的時候...

但是...我想信經過今天之後...

我會越來越確定我自己的目標與人生!

台長: Iv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