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3:17:01|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里熱鬧 ܤ 灣 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八里要遊暗訪 小彬答應書包要扛一頂轎。



表面上是開開心心出陣頭,但其實 大家都有準備。
雖然 已經講好惹,但是..不是當事人講,心裡一定會有不甘。


我&吳彩雲一到八里,他悶才剛走沒多久..我n吳彩雲就先去吃東西
找惹好久,才找到涮涮鍋 * 窩悶吃超久的 大概有2個小時吧 !!!


可是..他悶才走沒多遠 >”< 靠 * 會不會走太慢惹一點阿 !! 走走停停的
而且鞭炮好像不用錢一樣,走2間揪臘炮..難怪拖拖拉拉的


建伯他悶也來惹,氣氛有一點點的怪異..我覺得拉 ~”~
小彬、土雞..他悶不知道在說什麼..只知道大家微笑的背後 神經都繃的很緊


希望不要吵起來,要是真的吵起來 >”< 子彈是不長眼睛,誰知道誰會受傷。



要入廟惹 * 我悶先到廟的入口等他悶。小彬突然向我走惹過來..跟我說::
[ 等等如果吵架,就先回去。] 講完這番話的同時 他拉著我的手 摸他的腰際


我心 頓時 抽惹一下 * 這樣只是讓我更擔心 .. 耶不可能阻止他。
只能希望不要有任何人受傷,也希望這件事就能這樣結束 不要發生 ..


就再我擔心的同時,轎入廟惹 * 建伯他悶耶進去惹 ..
進去很久,都沒出來..後面所有陣頭都塞住。

我n吳彩雲從後面想走進去看,走到一半的時候..就聽到人家說::
罐頭他悶又在吵惹。 再走進去,叫囂的聲音 在大聲不過 ..

我悶就回頭,要騎車先走。 一直想著裡面發生什麼事
走道摩托車那,聽到惹一聲 那不是砲聲 心情更加沉重惹 *

一路上我都在猜想著,情況到底怎麼樣 *
直到 其他人先回來,講說沒事 .. 我才鬆惹一口氣 。


沒事就好,這件事 * 就這樣就好。











台長: ☺婷婷 ,, 楽天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出陣 * ㄖ誌 * |
此分類下一篇:千百個 ܤ 不願意
此分類上一篇:南部 ܤ 二日遊

♥〞楽,,
一口氣 .. 那我下次拿黑色垃圾袋 .. 多裝一點空氣 ..

這樣 就不止一口氣了 .. 哈哈哈!!
2007-06-19 16:29:24
版主回應
你去跟你老爸講阿!!!!
你不被他揍我隨便你 ..
2007-06-21 18:0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