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4:00:45|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人不淑 ܤ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5 晚上 * 淋惹一整天的雨,才想要好好回家休息一下。
卻發生這種事 ..


今天,是小彬他媽媽生ㄖ。我悶去他家 .. 幫他媽慶生 *
想說,慶生完..就要回家休息惹 *

沒想到 * 來惹一通電話 .. 是罐頭打來的。
他喝惹酒 .. 為惹健伯的事情大小聲 * 說要找小彬出來

小彬找惹阿葵一起到協天堂。
嘉第叫他悶不要去,因為他悶線再都喝醉酒 .. 很番 //
又有帶東西,明天在找出來講 ..

就這樣,小彬沒去 ..
他悶就像發惹風的野狗,四處鬧事 找人 ..
大呼小叫,似乎喝惹酒//什麼都不怕。

他悶到惹黑人那裡,一樣大小聲。
對面剛好有警察..黑人好心跟他說有警察 *
他還以為是黑人報警的,又要抓黑人 *
胖哥來惹,他悶耶不以為然。

半夜 *
家明打電話來,問發生什麼事 //

他悶去過家裡惹。
東西翻的亂七八糟 .. 還放火 *
雖然我悶沒回去看,不過聽家明這樣講 ..


小彬煩惹一整晚,我不知道怎麼做 只能陪著他 跟他一起煩 *



這件事,我覺得很好笑 *

就位惹那一張票 & 那一句話!?

他都沒想過,他欠人家錢的時候 ..
是哪些兄弟幫他煩惱!?

他耶沒想過,他叫小彬幫他換票
他換惹,你說一毛沒拿到 // 妳撞車都不用賠人!?

何況 * 那張票跳惹。小彬有要擬出到半毛錢嗎!?
而且 * 妳那張本來就是用錢買的芭樂票 還想騙!?

耶沒想過,你在掉眼淚 * 哭著籌不到錢的時候
是誰在幫你想辦法 !?

當時的你,只會一直吃藥一直吃藥 .. 還會幹麻!?
撞車的時候大家在幫你煩惱,你卻跑回家睡大頭覺!?

這就是你對待兄弟的方式!?

現在喝醉惹 ..
都覺得是大家不對 *
是大家都對你不好 *
不理你、看不起你 *

妳越是這樣,越沒有人看的起你。

喝醉惹 * 就想一顆不定時炸彈 ..

台長: ☺婷婷 ,, 楽天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生活 * ㄖ誌 *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 ܤ 開麥拉
此分類上一篇:全家便利店 ܤ 白木

♥〞楽,,
最白幕的 還是毀了我的生命 ..

電視機 .. 害我一天沒辦法看 (V台) ..

糙你媽的 .. ˊˇˋ ..
2007-06-19 16:2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