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3:48:0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 ܤ 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摁 。

這裡拜六、日 跑到惹南部去 *

不過,卻因為這樣 * 沒幫兩位 壽星 慶生 ...

[ SORRY ]


哲夫&小雅
[ 生日快樂 ]


好惹 !! 回正題 ..

出發囉 *
一上車 * 我就想尿尿 .. >"<
就到中壢休息站上廁所,順便買零食。

後來,一路就一直睡覺阿。
終於到惹 * 雲林..

一下車,超級無敵給她惹的拉。
真不知道難不人怎麼可以忍受..

[ 熱死人的新聞 不是蓋的 ]
一度覺得我可以上社會新聞版面。

忠豪跟阿保有來找我悶ㄡ!!
呵呵 * 南部得好朋友。
兩個這悶熱的天氣還躲在鄉下,還不給我滾來台北。


吃飯的時候,真的給她有點不高興。
不知道是熱還是怎樣,看她悶這樣玩..
我就一肚子火 ˊˇˋ


熱過一次之後,我在耶沒下過車。
除惹尿尿之外 >"<

晚上,
到惹要住的地方惹 *
不算偏僻因為還有[ 七十一 ]

不過,
我跟她吵架 *
兩個都在賭氣,所以我就跟廣東粥&阿茂一起去逛。
寶貝耶出來逛,我悶都有看到對方 。
但就是沒講話..她傳訊息給我...
[ 略 ] 後來就好啦 !!!!!!!!!!!!!!!!!!!!!!


在房間裡面,
打牌的打牌,打嘴炮的打嘴炮..
還有再抓壁虎的拉˙那隻璧虎不知道招誰惹誰惹 *
整個很好笑,我還有錄影喔 ..











第二天。

小彬一整個很氣..
原因!很多..


後來我悶吃玩中餐 就先開車回來拉 *

有一個女的 讓我超無言的。
什麼態度麻.有個性耶不是這樣表現
看起來感覺很討人厭 * 而且..
你男朋友好像狗一樣 * 可憐..

[ 小彬,你應該要很慶幸。 ]

雖然從以前對你就沒啥好印象,不過..
我還很客氣的叫你吃早餐,看到耶是笑笑的。


後來,吃完中餐我悶就先開車回來拉 *

在途中,那女的還當場對那男生發脾氣..
[ 瞎 ]

台長: ☺婷婷 ,, 楽天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出陣 * ㄖ誌 * |
此分類下一篇:八里熱鬧 ܤ 灣 家
此分類上一篇:♬ 偷吃 〃 該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