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20:41:3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己問自己討厭的問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你最討厭&恨誰? 
   他觸碰【任何人的她】

 2 為什麼??
   因為【任何人的她】毀了我的一切
   沒有【任何人的她】我不會這樣過
   

 3 最討厭的人第一印象如何?
   嗯,【任何人的她】是個賤貨
   任何一個人都討厭的爛貨 唉 ~

 4 現在對討厭的人有什麼感覺?
   反感極了 ! 靠 … 看到【任何人的她】
   我就一LP火 她奶的勒 在說下去只會更難聽

 5 曾經想和最討厭的人做朋友嗎?
   我沒在發瘋,跟討厭的人當朋友
   乾脆叫我去死就好了 ! 不用做朋友了!
 6 討厭對方到什麼程度?
   操 ! 無法形容 極度討厭

 7 討厭的人之特色?
   不想多說 因為我怕描述出來我會吐
   等一下送醫就不好了 !

 8 你覺得討厭的人對你說的話都真的嗎?
   都是謊言就是【任何人的她】愛說謊我才恨透
   【任何人的她】了 ! 裝有錢 
    ㄦ且就像 "北港香爐"
 9 討厭的人做錯的是你可能原諒或和解嗎?
   一輩子都不可能 無法原諒
    
10 如果在路上遇到討厭的人,你會做什麼舉動?
   當然是罵【任何人的她】不罵白不罵
   竟老天爺要我遇到【任何人的她】怎嚜可以錯過呢

11 有什麼(人.事.物)因為討厭的人而反感?
   超多,文開 好樂迪  運動場 
   【任何人的她】座過的摩托車 和【任何人的她】
    去過的所有地方

12 自己想說的話?
   太多 記不起來 ╳妳媽的機╳ 那臭婊子我恨一輩子
   

--------------------------------


   气死我了 ! 早知道就不打這個了
 
   因為我現在超度爛 呼 ""


                      原子 → 妃  



台長: [ 棉花糖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