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20:04:1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我自己很偉大,但朋友都認為我是白痴 折磨自己

 因為我明明很愛他 * 可是我卻把他推給別人 ˇ 自己才躲在房間

    哭個要命 ˇ 因為我覺得看到自己最愛的人幸福 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感覺好像和他不會再有關聯 ˊ 所以我願意犧牲我對他的愛

    把他給別人 ˇ 還叫那女生答應他 ˋ 那時我真的真的

 好心痛 我自己認為我可以很偉大 表面上我是做到了 !!

    但心裡完完全全做不到 # 我讓自己難受了 ---* 

    

          值得吧 !~

                   飞 "" 

台長: [ 棉花糖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