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00:43: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愛愛 ::+ 愛鼠 9/2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我 .... >> 豪期待畢旅歐
9/26 …
 那一天意義重大歐 !
豪開心歐 ! >”<
你知道喵 ? .. 
那一天是神麼ㄖ子喵 ?
那一天是我去年跟我家寶
貝在一起搭第一天 >”<
嘻嘻嘻 ......*
好k心優 !!

可是 … 我家搭寶貝說 ,,
他p期待那一天 ...
因為遇到畢旅  >”<

可4 //* 你搭寶貝豪期待歐 >”<
因為那一天我計劃哩豪多豪玩搭 >"<
嘻嘻嘻 .......
想到9好開心耶!!


可是我搭寶貝卻祥到不開心 >”<
真是搭 //*
反正 .... 我懂搭寶貝祥神麼就豪
嘻嘻嘻 ^3^ )))*
愛鼠我家寶貝 >"<





ake look at me (抱著我) 不要敷衍
要轟轟烈烈 Baby you will see (一起走)
咬進你記憶 才會更直接溫柔也暴烈 痛快的宣洩
好堅決 愛得好強烈 徹底的精疲力竭

台長: [ 棉花糖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