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2:45: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廟裡 除了為了星期5的車禍拜拜外 也去問了你當老師的事
心血來潮的 跑去三步一跪 真的太久沒跪了 從廟門口跪進去 感覺怪怪
你還是老師命 問了問 應該是明年2月的事吧 沒意外的話

安心的騎了車去公司 傻逛了一下 你忽然打電話來 有點意外
你說你在附近 要拿cd給我 約了地方 買了飲料 我們跑去228坐著

你說今天你去龍山寺拜拜 我知道你也去問了工作的事 我心裡也有個底
沒說啥 隨便聊著 臨走前 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雖然傻眼 是傻住了 就像第一次 你親我一樣

原本準備親你 不過我很ㄋㄠ 還是沒親下去
回頭準備離開時 看到一堆路人 開始有暈眩的感覺
還好沒親 那是我心裡的念頭

擁抱著你 熟悉的身體 味道 很怪
就是有總衝動

心又亂了 我知道

台長: 羅小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