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2:05: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陪我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週末下午 見了一個陌生的男人 我對他說的驚為天人這說法 感到有趣
沒有太多想法 坐上捷運 雖然你說加油 我叫你閉嘴

無印兩品的 是相約的地點 看到他本人 嗯 有型 好看 我的菜
然後 我轉身去買了條毛巾 好像把他當成路人 詭異!!!

找了個地方坐下 他的工作與我的類似 有許多話題可以聊
我稍微看了他一下 真的不錯看 人有趣 第一眼印象不錯
不過 我卻沒任何的想法 好像只是打發下午的一個人生活罷了

兩個小時的談話 算完美 印象分數 不賴
不過他跟你一樣 33歲的色老頭一枚 問了我該怎麼催的雙關語??
嘿 我笑而不答

愉快的下午 愉快的對話 擁擠的人群
禮貌性的準備離開 他說要送我去坐捷運 我笑著拒絕了
當他說出 下次在約時 我的腦裡出現了 還有下次??

我笑笑的說了嗯....
過了馬路 拿起手機 打了電話給朋友
告訴他 這個陌生男子 很不賴 可惜下次 很難在出現了

在走回捷運的人潮中 我只想回家休息 對於剛才的男子 我忘了
你傳來的簡訊 一樣是加油 我回傳的簡訊 一樣是閉嘴
今天下午 有個陌生男子陪我渡過 他很好 只是時間錯了

你 還是在我心裡 一個35歲的臭老頭

台長: 羅小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