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0:30:2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家裡一天
你怕我去工作
被騙
你真ㄉ好擔心我唷
我有那ㄇ好騙嗎
好喜歡
你為我擔心
好喜歡你為我著想
看你為我做得一切
我好開心唷
因為知道你真的愛我
因為知道你真得在關心我
哈哈
就是喜歡讓你擔心
就是喜歡你關心我
哈哈
我不好騙
只是我很單純
是嗎
笨蛋
哈哈哈
我希望
我也要好幸福
我也要
這種感覺
我要好幸福
你哪時代我出去玩ㄋ
我想去ㄉ遊樂園勒
我還是小孩子
但是我就是要裝成熟
哈哈
星期五看上ㄌ一ㄍ項鍊
我要買ㄊㄌ
看上ㄌ
要去買ㄌ
哈哈
不管ㄊ多貴
我都要哪到手











寶貝
不要擔心笨蛋
你要說通關密語
不然
哈哈
今天說電話
鬧到你ㄌ
我好開心
開心ㄉ笑
我才沒那ㄇ愛哭勒
我有你唷!




恩恩恩嘛
噁心
芭拉
哈哈
就是我ㄇ咩!


偷笑
案爽中!
呼呼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