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2:30: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及時通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瞬間
我真的好開心
你給我看你ㄉ視訊
我ㄝ給你看我ㄉ視訊
我在視訊搞笑
鬥你笑
你說我可愛
你說
我們要敖過去
我們會的
哈哈
我在家裡都是穿這樣
不多ㄝ不少
所以不要想太多押
今天多ㄌ一ㄍ約定勒
好開心唷
你說ㄌ通關密語勒
哈ㄏ
好好玩唷
我ㄝ說ㄌ好說
我把我想說ㄉ
都跟你說ㄌ
你竟然說你感動
害我嚇到
真ㄉ還假得押
真是的
感動勒
有嗎
我現在可是要老十的對待我自己
喜歡就是喜歡
朋友就是朋友
感覺對了
就跟著感覺走
這是對的
這是好得
哈哈
我喜歡這樣
我手機都是你ㄌ
哈哈
因為我奸詐
哈哈
你說的押
我可是偷拍
又偷錄影
你不知道ㄅ
好可愛唷
看你笑
看你裝可愛
ㄏㄏ
真的就是喜歡咩







愛死你ㄌ
好可愛唷
哈哈




PIC:餅乾醜醜拉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