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1:30:2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書假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大早就起床哩阿
跟媽媽說我要騎機車
哈哈
ㄝ是騎出去了
但是今天就是很無聊
埃埃
出門去找妹妹
看ㄊㄉ工作
想想我ㄝ來印徵好ㄌ
哈哈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勒
哈哈
賺錢押
好像是要去找寶貝押
哈哈
好想寶貝唷!
沒關係
我ㄝ來去賺錢跟寶貝一起花
不想要寶貝賺錢給我花
不想要連去台北都花寶貝
不想要都花寶貝ㄉ錢
這樣很不好
因為好奇怪唷
哈哈!
寶貝
我好想你喔
今天打電話給你
叫你起床
沒想到你還是繼續睡
你果然很累
寶貝你會累嗎??
小寶貝幫你捏捏吧
很舒服押!
哈哈,你知道ㄌ拉!
幫你捏捏過哩阿!
今天打電話給你
你說很想做一件事情
但是我就是想不到
到底是蛇ㄇ事情押
討厭
你叫我慢慢想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
你就是要想我
然到是{特別}ㄉ是嗎
我在打日記
哈哈
你打電話給我ㄌ
你說你要去看醫生
哈哈
我好想你捏
等你回來!
快了
你快回來哩
我好開心唷!
但是我怕我要工作
埃!
真是不好勒!
想你中








PIC:鍾魁
    阿帥!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