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0:30:2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日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段考勒,
ㄞㄞ,
昨天晚上都沒有讀書,
我家ㄉ誠誠沒有叫我起床!
怎麼會壓!
其實是我較不起來哩壓!
哈哈,
我是大睡豬,
不會吧!
噓‧‧‧
哈哈,
沒有讀到書!
不知道會不會被當勒!
我真ㄉ好無言唷!
我這個小笨笨,
慘哩,
我的國文
忘記光光哩壓!
哈哈,
但是美髮我還記得唷!
問答題我可是都有寫唷!
哈哈>”<
還是擔心國文啦!
都不會啦!
後天ㄉ數學
更是吳無言押,
明天放假一天,
輕鬆一下!
今天手機忘記放在學校
忘記帶回家,
害我在去哪一次!
恩哼!
氣死我哩壓!
害我還去哪
我這ㄍ小笨蛋,
好笨唷!哈哈
好想你唷!
怎麼半!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