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1:30:2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快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你也不是故意騙我

我都知道

但是看你這樣喝

我好難過

你不知道騙我幾次了

我真的好難過哩壓










寶貝騙我哪到畢業證書

害我難過了起來

你怎麼會騙我呢

都是你騙我

害我難過












昨天

明知道我什麼都聽不進去了

你卻一直說

我都不回你

卻只想回家

但是

還是好想你唷

看電影

時間不夠看了

會太晚了

不能看了

說好的

哪知道你有謝師宴

哪知道你還有唱歌

哪知道你有那麼多

這都不是我要的行程壓

感覺去都是被騙

想跟你的兩人約會

卻不是兩人

想要最後ㄧ天的約會

是兩個人


















現在跟寶貝聊天

好開心唷

今天得一切

要慢慢的過

因為有你

想要陪你

好想陪你

想要你再我身邊

喝喝













PIC:我跟寶貝ㄉ貼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