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1:30: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勾勾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打勾勾

說好

永遠在一起

不可以騙對方唷

除非真得沒有感覺了

除非你真的喜歡上別人了

除非你不愛我了

ㄚ呆---*: 我ㄑ那邊  我是比較擔心你ㄝ  我不會擔心我自己會怎樣阿 ~ 笨蛋

餅乾---*: 我不笨

餅乾---*: 我愛你


ㄚ呆---*: ㄑ那邊  你不要亂來喔(開玩笑ㄉ)  @"@  我去那邊  我應該是不會亂來ㄉ~ 
 
餅乾---*: 應該唷

ㄚ呆---*: 不會咩 @@"  阿你咧~

餅乾---*: 就不會咩

ㄚ呆---*: 比我好斗人  那麼多~ 
 
餅乾---*: 我就只要你咩











寶貝打a>> 我等你一年好惹~

寶貝打a>>哈

寶貝打a>> 就可以依起賺錢阿 ~ 同居阿 ~ 對ㄅ對  就分不開了  就一直粘住了

寶貝打a>> ㄏㄏ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