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1:30:2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害你哭 自己想說的 都在著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害你哭

我不想害你難過

其實自己在想什麼自己也不懂

自己只希望你不要兇我

但是

你卻再我生日那天兇我

我都記住了

你知道嗎

今天唱歌

你也兇我了

都跟你說你抓我手抓的很痛

你都不聽

真的很氣

只希望你不兇我

只希望

我們會一直相見

只希望

我們可以在一起

只希望

好多的希望

我的生日願望

多的不得了

唉唷

你上台北

我怎摩幫你過生日呢

我一直在想

想說你怎麼那麼快上去

想說你是不是不陪我了

想說你對我是不是玩玩

想說你對我是不是認真

想說你對我是不是真心

我跟你最後一次的拍貼

我輸了

我輸了比賽

就差幾分

就可以跟你拍貼了

你為什麼不讓我呢

你就那麼不想拍唷

真的好氣自己

怎麼會輸你

謝謝你買衣服給我

我很開心

指甲流血

痛痛的說

回家看到的說

可是痛的是我得心壓

手不算什麼了

我好想你

明天我希望我可以去陪你

希望我可以讓你開心的笑

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PIC:我在等寶北公畢業
    在教室等他
    真的好慢
    我來搞自拍哩壓!














今天得這個夜晚

我睡不著叫哩

因為我在想我今天在任性什麼

我在想

我說了連我自己都難過的話

我害你難過

我也害自己

我不該這麼做的

半夜打了好多電話

打了好久

你接了

你在睡覺

你睡吧

我不炒你

我打日記好了

我在感冒哩壓

ㄧㄓ  ㄏㄚ ㄑㄩˋ

自己去泡奶茶喝

泡著泡著

以後沒有你幫我泡了

奶茶明明是熱的

喝著喝著心都是冷的

眼淚掉下來了

我那麼依賴你

沒有你

我怎麼辦

怎麼辦

我好難過

以後不能陪你

不能跟你鬧了

以後沒有你泡的

熱熱奶茶了

沒有你幫我用好的蘋果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我最愛的奶茶

少了你幫我泡

我最喜歡吃得蘋果

也是少了你

以後怎麼辦

我只想依賴你呀

沒有你

我真的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了勒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

ㄧ個月又九天

記得我們在一起的

五月二號

ㄧ個月

你要離開我了

我後悔

我怎麼沒有早一點認識你

我怎麼會那麼傻

好希望

我老早就認識你了

這是相處的時間

是很久的

不是短短的ㄧ個月

我陪你喝

你早餐最愛的牛奶

你陪我喝我最愛的奶茶

買給你喝的都會是奶茶

你買給我的也是會是奶茶

以後

不喝了

我怕我會難過

牛奶ˋ蘋果ˋ奶茶

是回憶嗎

眼淚一直下

雨也一直落

下雨天是在幫我哭嗎

不希望你看到我

不希望你看到我眼睛紅

不希望你看到我眼睛腫

不希望你走

不希望你去台北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