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4:59:34| 人氣2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有健忘症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老公 ..

 

 

 

昨天去看你的時候

為什麼你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呢

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我不希望你騙我

昨天看你那樣

我真的很想哭

害我差點在會客室裡跟你吵起來

還好我忍下來了

我的脾氣很差

我不想這樣子對你

因為我知道你會很難過

昨天你說

 

其實壓力最大的是我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你一定覺得很對不起我

可是我想跟你說

千萬別覺得對不起我

因為你沒有做錯

我只想做我該做的

努力的存到交保金

希望你可以早點出來陪我跟媽咪

我好希望擁有一個家庭

尤其是有你這個傻老公的家庭

生活一定會增加更多的樂趣

哈哈

原諒我昨天精神狀況不是說很好

我真的累了

常常忘東忘西

昨天我真的好想哭

聽你說那些話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在那邊上班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不繼續做下去

為了你為了媽咪為了我的家

沒辦法

壓力真的很大

昨天上班的時候

我喝很多

突然發現我長了幾根白髮

同事說我最近壓力一定很大

她們叫我不要給自己這麼多的壓力

我只有回她們一句話

 

我的壓力是沒有人可以懂得

說出來大家一定覺得是客套話

 

我的事情

我不會隱瞞

就算我說出來了

你們要覺得我是在騙人的我都無所謂了

反正現實的生活就是這樣現實

 

 

 

 

 

 

 

最近的我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

好拼命

拼命的不讓自己遲到

拼命的拉客人來訂翻

拼命的讓自己不這麼累

可是我每天都好累

說出來你們或許不相信

前陣子我車禍的那天

那一天的早上

我在中正路騎車載糖回去

騎到一半油門線斷調掉時數卡在八十

我差點連環車禍

連煞車都煞不住一職爆衝

我整個就是抓不住龍頭

好不容易撐到家裡了

車子牽去修

修完了

晚上要去載人上班的路上給我撞車

這因該不是說很衰吧

前幾天我去土城看猴子

回來的路上有經過阿嬤家

我順便去給阿嬤收驚

我把那幾天我做的夢

還有發生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都告訴阿嬤

收完之後

阿嬤說

 

沒錯

真的有人在跟著你

 

我瞬間頭暈腳軟了一下

難怪最近發生了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阿嬤跟我說

其實早在車禍那天我的生命就因該不保了

還好有人在身邊護著我

之後要回家了

我經過平交道

我看著火車在我面前經過

我的腦海突然出現一個女生被火車壓過去的景象

我傻了我

怎麼了嗎

是在警告我什麼嗎

別鬧了

現在的我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我已經很努力的堅強面對了

可是我還是一樣的懦弱

我不知道這樣子的生活可以過多久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打退堂鼓

現在我對未來已經無法提起精神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努力的在賺錢

我一定不可以被打倒

我一定可以撐過這段時間的

加油

 

 

 

 

 

 

 

                 

台長: [我肆鄧mm的老婆]*
人氣(2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人不是狗 ღ

↗≧空虛♀傻瓜≦↙
為什麼每次看到你打的報台?
很感動也很想哭 ,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篇時我的眼睛卻在漂淚 !
我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
我卻感到我好心疼好心酸噢 !
噗噗噗 ...
2008-11-14 15:19:32
小小周
沒關係
老母
你還有我 - /// -
我會給你增加麻煩以外
我可以借你一雙肩膀
2008-11-19 13:38:48
Ajiao
加油 . 撐過 . 付出越多 . 收穫越多 . 往往只有付出過的人 .才得的到想要的 .
2008-11-22 18:24:02
亂石崩雲(阿哲)
嗯-.- 嚇到我了 瀏覽了你的報台...

原來我也老了0.0

看來我對妳還停留在交往的時候

妳長大很多唷

對妳另眼看待 -.-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似乎每次來看 都有人要被抓去關

沒想到忘記一個人是這麼的難

我也走出陰霾了...但是總覺得跟你分手之後沒有更有趣的事情了!
2009-08-16 11:4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