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1:04:59| 人氣1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要玩遍全台灣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糖糖一起出發到桃監去

然後查看看今天老公n猴子有沒有人去看了

查出來的結果是沒有

所以我就在想

我看猴子

糖看我老公

叫到第十四梯的時候

我跟糖就站在門口準備

 

 

 

當門一打開我就看見我老公n猴子走到位子上

我老公是第四號窗口

猴子是第六號窗口

先是叫到糖糖的名子

我看到糖糖坐在我老公的面前

老公都一直不理她

都一直跟我在互看

然後我就一直在等他叫到我的名子

真的是七十八隻貓咧

我竟然是倒數第三個進去的

害我一直很想好好的看著我老公n猴子

很靠邊站這個樣子

當話筒一拿起來

我跟猴子好像是幾百年不見這樣

劈哩趴啦的一直講

超級像菜市場裡面的三姑六婆

嘴巴都不會酸的啊

最莊小尾的地方是

猴子叫我去看他

我人就在他面前

結果他從頭到尾大概有十分鐘都在講羊

然後我是聽到不想在聽

邊聽邊看著我老公

我老公也是

一直看著我

 我就對著老公說 

 老公 摁麻 

 老公也對著我 

 老婆 摁麻 

整個就是很幸福這樣咧

我就一直叫猴子好好的照顧我老公

千萬不可以讓人欺負他

然後也順便替我向小周哥問聲好

有小周在我就不用擔心你們兩個被欺負了

很有默契的地方是我跟猴子說 

等你出來的那一天

我一定要帶你玩遍全台灣

然後

糖跟我說

我老公要她轉告我一句話

等他出來他要帶我玩遍全台灣

整個就是超級有默契的啊

而且老公竟然還問糖糖一句話

我在外面有沒有男人

天啊

臭老公

竟然這樣子說

哼哼哼哼哼

老公說啊

他很怕我離開他呢

我很想跟老公說

你這個笨蛋

要我離開你

除非桃園大分裂


或是我走了的那一天

不然我絕對不可能離開你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可能你感受不到我的心

不過總有一天你一定會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我的老公怎麼越看越傻而且越可愛

 

 

 

 

 

 

 

 

 

早上的時候我跟嘿嘿在吃早餐

我就跟嘿嘿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剛開始跟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怕

我怕我會玩我老公

可是誰知道

才短短七天的時間而已

我竟然有辦法這麼愛我老公

而且跟我老公相處的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那種感覺

是之前都沒有過的幸福

這是第一次真正嘗試到幸福的滋味

好甜

這種感覺我好愛

而且完全不會膩

你們能夠體會這種感覺嗎

用心去體會幸福的滋味

真的好有Fu

有一個愛我疼我的老公

讓我覺得我為他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也很甘願的付出所有

 

 

                         

 

 

 

 

                   

 

 

 

 

    

台長: [我肆鄧mm的老婆]*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生命 ☺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你在的第十九天 ღ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幾個親愛 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