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5:46:0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o) ^*◦ 紙團大抗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文課,,一直在玩

        哈哈 __ 但有上課噢 >ˇ<

        我悶都很幼稚的拉,哈哈哈

        



        窩乖乖的看 老頭n阿砲n許盟屁屁的戰爭

        結果 ___ 窩居然被波及到勒 = =

        死老頭;;叫你別丟到我,還丟ˋ o ˊ

        你這個傢伙__活的不耐煩惹,欠打捏




        窩揪開始撿紙團n撕自己的英文講義 >ˇ<

        呵呵 __ 小聲點,被寶貝知道,會被罵

        然後,丟玩,想說乖乖的好惹 ︿︿

        


        結果 ))) 突然一個紙團正中紅心{太陽穴}

        郭老頭!你真他媽的活的不耐煩捏 ˋoˊ

        我跟語咩開始加入戰爭 \ ˍ /亨

        


        叫你別丟到我‵‵ 還丟我太陽穴 ˋ ︿ ˊ

        窩悶開始狂丟,加入戰爭的可不少噢

        有 ‵小草′‵許盟屁屁′‵我′‵語′‵老頭′

        ‵阿砲′‵不良′;;;哈哈哈__超好笑的說拉

        大家的戰爭,,超激烈的說,哈哈哈哈



        

       

台長: ♥。 豬寶寶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oo) ^*◦ 等等出門哩 ,,♪°
此分類上一篇:^ (oo) ^*◦ 垃圾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