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4:39: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克勤*愛可以問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過誰 又忘了誰
 
         我曾經因為寂寞所以吻過誰的嘴
 
          
          
         
 
        *你知道嗎 回憶像鬼
  
         躲在夜裏把心撕碎
  
         我們不可能防備
 
          
          
         
  
         我可以問誰 我需要問誰
  
         問題是沒有一對情人可以答的對
  
         看一看戀人們的嘴 從前說的那麼美
  
         愛情是這樣嗎 就忘了吧 我會不會*
 
          
          
          
         
 
        #愛可以問誰 愛需要問誰
  
         情人的快樂最後都會變成一滴淚
  
         走不出孤單的範圍 我要的它從來不給
  
         明天是什麼樣 再說吧 我無所謂#
 
          
          
          
         
 
         你說的對 我忘了沒
 
         這世界應該不是這個樣子對不對

 
          
         REPEAT*##

 
          
         對不對 
 
 
 
 
 
 
 

 
 
 

台長: ♥。 豬寶寶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