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2:53: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影騎士忠誠宣誓~為妳消除心中的不安...我親愛的老婆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今天的見面
我好開心喔...可以回到充滿回憶的沙鹿
可以在沙鹿火車站等著妳的到來
在等著妳到來的時間
我想著我們當初在沙鹿的一切
一起騎著車買沙鹿魯味...明記燒臘...大西洋的酸梅冰淇淋...麻里歐的麵包...楊洲炒飯...等等陪伴我們最後兩個月的三餐
還有手牽手走路逛夜市...中港路上的夜景...瑞聯的學車經驗以及所有我們在台中的生活點滴
隨著我們的機車移動~
一幕幕的在眼前上演我們曾經在這裡的一切痕跡
而這一切都是我最寶貴最珍愛的回憶

我知道我這個老公做的還不夠好
但是我一直都在邊摸索邊學習
我想給妳一個無憂無慮只有開心的穩定的感情
在擁有妳之後...
我只想過該怎麼好好的珍惜妳疼愛妳
別的事...
我都沒放進腦袋過
妳的不安
從來沒有讓我覺得煩
我想過的只有...
該怎麼讓我老婆可以好好的安心
該怎麼讓我老婆可以放心我只鍾愛她一人
該怎麼讓我老婆可以在我的呵護下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從每天我一起床想到的就是
我老婆醒了嘛...吃飯了嘛...要去看書了嘛...
怎麼又被媽媽叫去顧店會不會很煩阿...
怎麼又有人想追我老婆啦...
雖然我想到的都是一些生活的瑣事
但是老婆...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是在對方的生活瑣事中為對方擔心煩惱
因為相愛的兩個人想到的都是自己和對方的生活點點滴滴
所以妳不開心如果我沒能安撫妳逗妳笑
我會一整夜無法入眠...
因為我會想到我老婆是不是還在擔心生氣而睡不著ㄋ
我知道愛一個人不容易
但是我知道我只想讓我愛妳的開開心心的

老婆...
能跟妳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人生不用有什麼輝煌璀璨
只要有妳有我...
一起手牽手從現在走向未來
我要的下半生就只要降就夠了
只要能像今天降
陪妳找找書...
幫妳印印考古題裝訂好...
載妳去僑光買簡章...
牽妳再我們熟悉的逢甲逛逛從沒在那個時候逛過的街道
與妳不需要什麼特殊的話題就可以談天說地有講不完的話
愛妳在每個我們踏足過的地方留下我們愛的吻痕
能讓我對於這世界有滿足感只因為有妳
謝謝妳讓我可以愛妳
我要一輩子只牽著妳的手
老婆~我愛妳...

台長: 宙王星公主的背影騎士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